因为取圈名苦手而有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昵称,叫的比较多的是春日/院长,请随意就好。王攻不逆。

文州大小姐想让我解绑

之前发在空间的随便脑补的无后续缺德娱乐圈AU脑洞,老福特也丢一份吧,cp是王方+黄喻,后者含量太低不打tag了。


王杰希被微草娱乐老板林杰相中,堪称影视界天降紫薇星,第一部片就喜提最佳新人,第二部片则喜提最佳男主,然后这俩片子寄了。

为了拯救微草娱乐倒闭的命运王杰希决定去演耽改,去之前被微草娱乐唯一在创收的连轴转劳模方士谦大骂一通说他脑子瓦特了不爱惜羽毛自毁前程,王杰希:微草就是我的前程。

方士谦:……

王杰希:林老板对我有知遇之恩,我不能看着他一手建立起来的微草就这么倒闭。你一个人又开fm又开握手会又是上综艺也很辛苦吧?

方士谦:……。

于是去了,成功被片方选中,搭戏的是蓝雨传媒不温不火的小生喻文州。俩人从戏里演到戏外,营业水准登峰造极,效果很好,剧也爆了。只是麦麸容易解绑难,搞不好就会被对方狠狠提纯,王杰希一边应付千年狐狸似的喻文州,一边看着明明很不爽还是懂事地强行大度的方士谦,感觉一万个心累。

某次双人活动,俩人又是一波绵里藏针的麦麸交锋,cpf嗑生嗑死。回公司以后王杰希感觉心力交瘁只想躺下喝可乐,方士谦在他休息室门口晃悠半天,还是忍不住进来问:你俩没真搞上吧?

王杰希:……饶了我吧,谁谈恋爱是图演甄嬛传啊?

方士谦暗暗松了口气,但还是有点不放心:那他对你没那个意思吧?

对方那点小九九王杰希心里门儿清,他想了想,说:xx台最近很火的那个选秀看了没?那个话巨多的舞蹈导师,黄少天,有印象吧,也是蓝雨的,喻文州喜欢人家。

方士谦的疑虑算是打消了,但麦麸二人组营业起来没完没了,选秀也播完了剧也播完了,到头来出道团都快解散了,营业还没结束。

王杰希心想这人也太能忍了,怎么还不解绑,真不怕黄少天跟人跑了啊,上辈子养比格的吧。

喻文州:先解绑不就分分钟被提纯了吗,我怎么会让这种对蓝雨不利的事情发生呢^_^

王杰希:……行,反正方士谦也不会跟人跑了,那就看咱俩谁耗的过谁。

翌日,吃瓜看戏的微草娱乐不知名经纪人邓复升在王杰希的某小众社交平台私人号看到了一条粉见动态:《文州大小姐想让我解绑》,耽改咖的麦麸头脑战绝赞上映中~

评论 ( 3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日载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