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取圈名苦手而有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昵称,叫的比较多的是春日/院长,请随意就好。王攻不逆。

称呼、乙女游戏与机智的魔术师

cp依旧是王方and王乐。

有一点车轱辘,希望能顺利被大家看到


方士谦当天到了俱乐部,发了报平安消息没收到回复,于是在翌日追问张佳乐感觉如何。“别的不说,你上次担心王杰希觉得你脑子有病简直匪夷所思,我觉得他才是脑子有病的那个。”张佳乐手速飞快地把键盘敲得快要冒火星,“他给我吹完头发的时候,突然来了一句‘乙女游戏没有这种情节吧’。我说吹头发吗,我不知道哎,我就是随便玩玩。他说不是问吹头发,是问我俩待会要干的事,因为他突然在想他妹玩的游戏里会不会有不能播的情节。”

方士谦那一刻在床上发出的笑声足以震塌微草大楼,此后两天看见王杰希都控制不住面部表情。王杰希一开始只当是他心情好,次数多了也察觉到不对劲,在训练间隙的休息时间问他:“你怎么了,我有哪里不对劲吗?”

“张佳乐说你在跟他上床之前问他你妹玩的游戏里有没有这种情节。”方士谦死命忍着笑意努力憋出一个完整句子,连带着脸侧的耳坠也抖个不停。遭到嘲笑的王杰希沉默了片刻,果断决定还以颜色:“你们私下里交流过了啊,前、辈。”

他刻意把最后两个字压的又低又慢,方士谦条件反射地一激灵,差点把手里的水杯丢出去。他警觉地环顾四周,确认附近没有队友能听到他们讲话,于是压低了声音,跟被踩了尾巴的猫似的凶巴巴地怒戳王杰希肩膀:“跟你说了在外面不许叫我前辈,再喊我真揍你信不信。”

“遵命。”王杰希见好就收,年轻的微草队长迅速收敛起笑意,向着他的副队露出一个正经得不能再正经的表情。方士谦轻哼一声,转过身向训练室迈步过去:“走了,赶紧训练去。”


可能是因为开车门的时候张佳乐打趣他像乙女游戏男主给人提供了灵感,王杰希当天提了这个梗不止一次——不过除了吹头发那次的迷惑联想外,另一次要正常多了——他问张佳乐有没有什么喜欢的称呼。

当时俩人已经在床上滚作一团,王杰希正在亲吻张佳乐的侧脸,说话间的吐息扑在皮肤表面,感觉痒痒的。张佳乐沿着对方的背部线条一路摸下去,有点迷茫地眨了眨眼:“都行吧……怎么想到问这个?”

“乙女游戏……好像有称呼设置什么的。”王杰希的吻已经从侧脸来到下巴尖,张佳乐感觉对方的头发蹭在自己的颈窝,软软的,好想伸手揉一通,于是他也这样做了:“我都无所谓啦……随便你咯。”

“好,那我就自由发挥了。”王杰希在张佳乐喉结上轻轻咬了一口,抬起头露出一个带着点促狭的笑,凑到他耳边用气声轻轻唤道:“乐乐哥哥。”


真是要人命。结束之后张佳乐躺在床上回神,大脑恢复运作后第一个念头就是怀疑王杰希被人夺舍,说好的沉稳可靠少年老成的微草队长呢?被掉包了,一定是被掉包了吧!上哪里学的奇奇怪怪的称呼啊!

“喂,”张佳乐伸手戳了戳躺在旁边的王杰希,感觉这家伙都快睡着了,“那个……你对方士谦……不会也喊哥哥吧?”说着就感觉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怎么会……他非把我从床上踹下去不可。”王杰希迷迷瞪瞪地翻了个身,抱着被子面向张佳乐,“你去洗澡吗?我想先眯瞪会儿。”

“你等会再睡,我还没说完呢——你怎么不怕我把你从床上踹下去啊?”张佳乐穷追不舍,对着王杰希的肩膀一通狂戳,俨然一副听不到答案就不让人睡觉的架势。

“……你会吗?”王杰希艰难地睁开右边眼睛,张佳乐心想还好他睁的是右眼,使得两个人在脸对脸只隔着几厘米的情况下也没发生什么颜艺惨案。“你不喜欢吗?”王杰希扯了扯被子,让它形成一个半截盖在人身上半截被胳膊抱着的怪异状态,“我感觉你刚才还……挺享受的?”

……靠。被戳中的张佳乐羞得差点跳起来把枕头砸到王杰希脸上,但作为前辈的良心与诚实及时制止了他。“行了行了,你天赋异禀,我洗澡去了。”张佳乐爬下床,开始满地找拖鞋,“你眯着吧,我洗完了叫你。”

他抓了衣服溜进浴室。酒店的热水还算稳定,张佳乐不用和水温斗智斗勇,因而有足够的精力来回味刚才的过程。清水带走洁白的泡沫,他关掉水龙头,扒拉开糊在脸上的湿发。也许可以考虑把自己的乙女游戏称谓改成哥哥什么的……如果能改的话。他一边扯过浴巾把自己裹起来,一边这样想着。


张佳乐盯着和方士谦的聊天框纠结再三,还是没有问出那句“王杰希在床上叫你什么”。只是问“感觉如何”这种程度好像还可以接受,但床笫称谓什么的,感觉稍微有点超过了,张佳乐不认为自己的脸皮达到了这般厚度。反正方士谦大概也不会知道自己被喊“乐乐哥哥”还因此更兴奋了这种事。他想着,有些事不知道就不知道吧。

单纯的张佳乐并没有意识到他在当时的海底捞包厢里就已经接近了真相。相应的,方士谦也不会知道,王杰希在被他凶巴巴地修正了人前称呼时,心里在想什么。


海底捞包厢里的王杰希感觉自己被人踹了一脚。他不动声色地去拿水壶,对着番茄锅和菌汤锅用“被辣到”的拙劣借口解释了方士谦通红的耳朵。

计划通。他愉悦地想,魔术师总会达成他的目的的。


评论 ( 7 )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日载阳 | Powered by LOFTER